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隼

直已转黑,有分寸感

关于刀,关于TS,关于飞妈

打了很多但是想了想多说也没啥意义……
1、极短是必须削弱的,极短爆炸的数值和什么图都能打的超高适应能力相当于变相剥夺了其他刀的存在意义,这锅是老运营的。只不过ts选择了最蠢的削弱办法,削夜战的反弹他自己背;
2、万分之四不用洗了,就是自己智障,想要在线率但是还不会用能让玩家接受的办法(比如自己做蛋糕而不是拿走别人锅里的蛋糕)开活动;
3、限锻就是要钱没错,不过的确你刀前几个月氪金榜简直惨不忍睹勉强回本并没有什么盈利,运营也是要吃饭的;
4、把玩家当傻逼的都是傻逼,这话是真理。就算做做样子,也应该好好安抚一下躁动的玩家,毕竟花了钱把自己当大爷的才是大多数,你不光不把他们当大爷,还把他们当傻逼,最重要的是还让他们发现了,不上天才怪;
5、就像歌丸巨巨说的那样,刀剑还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走什么路。刀剑的模式本质不适合氪金,不需要体力,不需要抽卡,玩家也都习惯肝就全图鉴了,而且长期的咸鱼期也导致了现在的玩家群体大部分都是咸鱼玩家……如果刀想走休闲模式,那就应该什么限定语音限定例会新家具新衣服全铺上来,本质厨力游戏有的是人愿意氪爆;如果想走重肝模式,那就必须开发适合氪金的新游戏模式,一方面促进咸鱼玩家转化成重肝玩家,一方面也能吸引潜在的新重肝玩家。否则沿用以前老运营的游戏模式,好处念着老运营的,不满都是新运营的,智商正常的正常人都不会这么干——虽然我十分怀疑ts是否智商正常。

不会退坑的,我要是a了,我的傻黑西会很伤心的。说不定他会觉得自己又被主人抛弃了,说不定会一直在我习惯上线的时间等我回去。
我还是喜欢他高兴的样子😂

评论 ( 19 )
热度 ( 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