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隼

直已转黑,有分寸感

【致凹凸圈及非凹凸圈的吃瓜和没瓜路人】保护小众,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手机码字,不是很长。

    这瓜我没一直跟,只是在群里和小伙伴讨论了一会,所以这篇文不讨论挂人本身,只想说说这背后的东西。按另一个小伙伴的总结,她在说挂人,我在说自由。

    是的,自由。
    这是一个很美妙的东西。我们说人有写作的自由,也有言论的自由,于是就衍生出来了我有写的自由,你有掐我的自由,我有掐回去的自由,你有骂我的自由,我有骂你全家的自由......无边界的自由,和不自由差距不远,最后必定是某种强权赢得胜利,让小众的部分人闭嘴,然后给自己刷上一层“大众”的亮闪闪的外衣。
    ——往西看看,这种姓绿的自由在欧罗巴地界里是不是随处可见?
    那么问题就来了:你们确定自己永远都是“强权”、都是“大众”吗?

    看G的人多,还是不看的多?
    看抹布的人多,还是不看的多?
    看np的人多,还是看1V1的人多?
    看虐文的人多,还是看甜文的人多?
    能(我指的是能而不是想,看不懂指路wb炸号)看肉的多,还是......好吧,没有能看肉的人存在,大家都是未成年;
    以及,
    喜欢bg的人多,还是喜欢蔷薇向的人多?

    你同变态的帽子还没拿下来呢。


    再说得明白一点,阿十八G逃不掉的时候,真以为阿十八能活下去?

    G我是不看的,但是我一直认为,只要预警足够,圈地自萌,任何小众都有其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因为我总不能永远是大众。

    预警的程度可以大家协调,在网上暴露自己身份信息和未成年人参与写作、讨论肉的这个行为我也是不赞同的,毕竟阿18的本意就是“十八岁以下不得观看”。但是在此之外,试图把二三次元混在一起的思想jc也好,妄图把某个小众爱好一棍子打死的别有用心者也好,全都其心可诛。今天这棍子打在G身上,明天呢?后天呢?
    言尽于此。






    尽不了【

    关于【子供向け悪く典籍】,我就说一点,它是以【引诱】为目的,而特意使用了成人不喜的高饱和色号和儿童卡通片经典角色。而关于G,我一直强调的前提是【打好预警】【圈地自萌】。

    人家打好tag文前警告留一堆空行开了外链甚至设了密码的,你非要往老虎园里跳,还能怪老虎咬人吗?

    至于打没打好,那是个体行为。妄图把个体行为扩展到全tag的,又是什么居心呢?

评论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