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隼

直已转黑,有分寸感

Death Note

4.13————————————————————————————

统计了一下WB超话
国产圈好像就瓶邪挂了,黑花存活,全职全线存活,凹凸几个大的都存活,剩下我能想起来查的都存活;
欧美圈恭喜漫威挡了99%的火力,盾冬盾铁锤基全挂,其余超蝠挂了,剩下我能我想起来的都活着;
日漫受灾比较严重,目前确认已挂的有银魂银土(其余都存活),花滑维勇勇维,小英雄胜出(其余都存活),yys酒茨(其余存活),hy全部存活,你刀全部存活,死小全线存活,aph全线存活,杀网CP太多了但是那几个大的都活着,剩下的我能想起来的基本都全线存活

4.14————————————————————————————

WB tag补充密林父子和秦时明月的盖聂

有妖气耽美入口被关闭,腾讯漫画和B站下架部分bl作品

Lof目前屏蔽了所有带“腐”字的 tag,比如腐女、腐漫、腐向、豆腐……

评论 ( 13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