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隼

直已转黑,有分寸感

西斯空寂的蓝雨

等等我发现了一个西斯空寂的事情……蓝雨在三四赛季的时候也是战队稳进季后赛工会笑傲江湖三巨头的豪门。方世镜是接了老魏班的蓝雨第二任队长。方世镜和老魏一样是个术士。

…………一个豪门,队长又不像乐乐那样突然就宣布退役导致战队没有准备,所以不可能拎一个没经验的新人上来直接把核心账号卡跟队长位置都给他吧?也就是说方世镜至少第二赛季也是蓝雨战队的、拥有比较稳定位置的、靠谱的注册选手。问题是他跟老魏的角色重了啊!总不能一场比赛作为队长和核心的老魏没病没灾的他不上让方世镜上吧?能想象第七赛季百花比赛乐乐不上邹远上吗?!

那么,是不是大概可以认为蓝雨在老魏的时代,首发队伍中有两个术士……两个术士……其中至少还有一个(很可能是两个)是走猥琐流的………………这比赛还能看吗喂!!!

但是我又看到了这个: 『本赛季微草的双魔道学者已经成了联盟的一道新风景了。别说卢瀚文这个新秀,就是任何一位成名大神,也还摸不透这新生的双职业打法。』(854) ......所以说这个"新生"到底是指双职业还是双魔道学者?难道方世镜真的是转职过来的吗?!反正喻文州明年出道把索克萨尔放置play一年就那么困难吗?!方世镜如果辣么迪奥能轻松玩转术士和管他什么别的职业的话那他不是应该很出名吗?不说叶神,方神也封神了啊!难道姓方的都点了"跨职业精通"的技能点吗喂 (╯°Д°)╯︵ ┻━┻
评论 ( 12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