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隼

直已转黑,有分寸感

自家审神者私设(修)

  丹夏隼斗(Niho Hayato),男,20前半,178cm,身材中等偏瘦。黑发黑眼,娃娃脸,曾经有点婴儿肥,一双猫眼,笑起来很有亲和力。现世中没有亲人,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因为嫌时之政府反复游说太烦又没有别的经济来源接手了这项工作。

  性格惫懒,或者说懒如明石……本质上患有家族遗传精神病(?),就是偏执极端,占有欲掌控欲破坏欲极强。一般来说正常人际交往不会发病,不发病的时候还是有苏力这种东西的。然而碰见命中孽缘之后就彻底变成了不作死就会死的熊孩子。

  有着上辈子上一纪元的二十年左右记忆。有着“再也不想看到心口不一的表情”和“再也不想因懦弱不敢说出口的话而失去重要的东西”这样的执念。法系地图炮,攻击力很强但是被近身就是渣。体力大概是一轮攻就直接跪了的战五渣程度。

  一个大写的路痴。

  把本丸当成自己的家。潜意识里把初始刀歌仙当成父母一样依赖。在遇见长谷部之前曾经被宗三吸引试图泡他【。然而还没得手就入手了长谷部,随后开始一段怎么看都要马上BE的孽缘。双方关系最紧张的时候曾经令其单刷3-2差点碎刀。然而最后居然HE了,真是感谢好人和他家的好刀。

  目前已本垒【。

  上辈子是个孤儿,小时候被监护人收养,因为终于“被需要”而将对方看做自己的神明。然而得知对于对方而言自己并非真正意义上的继承人,而只是代替品。这辈子本来以为可以放开之前的执念,然并卵在地区审神者例会上遇见作为优秀代表的那位真正的继承人,直接开启了偏执作死之路。

  里私设其余的部分似乎暂时派不上用场,需要的时候会列出来的……

评论 ( 2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