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隼

直已转黑,有分寸感

关于自家熊孩子本丸的时间线

因为我都用的是片段灭文法,时间线随大纲进度和群聊天记录自行进展,想到哪段写哪段,所以看起来略乱……拉个时间线捋一下。

时间上最靠前的是逆光,这是隼斗和他家长谷部的初遇,那时候熊孩子正试图追宗三……这个时候他就像自己所言的只是把对方当成“哪里特殊的有趣家伙”,长谷部也当他是“脾性有些捉摸不透的新主”,完全没开启恋爱线,或者说往奇怪的丧病方向发展了OTL

然后是复健小短篇,并没有开启恋zuo爱si线的双方

然后中间跳了很大一段,包括审神者在玩玩的过程中把自己折了进去、越来越在意对方越来越the one以信长为代表的长谷部的一系列前主导致手段越来越幼稚恶劣,和长谷部的关系也越来越僵硬,直到隼斗受了他曾经以为可以彻底放下的“代替品“身份的刺激导致情绪失控,矛盾全面爆发的本能寺事件Waltz Of Anomalies(),关于本能寺这里为什么如此ZQSG的问题请把它理解成这里还是刚刚被召唤出来没多长时间、非六还都是太刀、第二句负伤语音还没删、仍然纠结着的那个hsb……

再之后两个人之间气氛险恶如履薄冰,还有他各种错误表达方式导致长谷部各种误会,在通往BE的大道上一路狂奔而去时候的幼体化事件(),然而此后又走了大运奇迹般HE了。虽然这个HE实际上只是确定了对方不讨厌自己……然而托某个污伙伴的福莫名其妙本垒济(上、)了【。

接着是直到世界尽头,刚刚HE之后的事情。

然后跳了熊孩子从应该算是长辈的人口中得到了警告、自己也发现自己病态的本质,抛下本丸逃跑但是最后还是回来了的内容,Tin Men就是这个时候的片段。再之后就是everlasting()了,偷吻事件差不多在同时,月亮梗差不多和everlasting同一时间稍微错后一点,触手可及也是这个时间,此时这两个人关系就是甜到发齁的表面下掩藏着暗潮涌动。虽然本垒济但是因为其实没确定心意,两个人都在相互试探,大概就是能说出喜欢,但打死都不会说爱,但其实每个人想要的都是爱,这样的关系。

再之后是一仓库hsb事件以及事件结果的告白……是的没错他们家的HE顺序是本垒→kiss→告白……在这之后才能用“爱”来形容吧。双11优衣库虐狗梗圣诞快乐还有主从调换以及后续,女体化的两篇()、粘土人事件梅雨七夕在告白之后。

国王游戏只是个单纯的真·国王游戏,可以插在tin men之后的任何位置……

小黄片也只是个单纯的小黄片,可以插在世界尽头之后的任何位置……

糖醋排骨也只是块单纯的糖醋排骨……

情人节虐狗……嗯,单纯的虐狗【【【

白色情人节虐狗……嗯,你猜【【【

果盘

数珠丸限锻失败 (选择支1清水选择支2肉

7-2虐心实录

大典太限锻失败

最后开了个飞机

评论 ( 1 )
热度 ( 28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