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隼

直已转黑,有分寸感

例行炒热【X

梓@跟着前野跳沼啊!:

【刀剑x饥荒】第二阶段解锁人物——压切长谷部

玩家等级升级至2级后解锁。

人物:压切长谷部

三围:150/200/130

人物语音

“阿鲁基......”

“为什么...还是回不去呢......”

“只要一息尚存......只要您还愿意来迎接我......”

角色特点

高攻低防跑的快。较低的SAN值以及下降速率使得不少高玩选择黑西这个角色来挑战自己的记录。

人物自带一个阿鲁基人偶(自己做的)但是开局不会随身携带而是随机出现在地图的某个位置。

暂时无法回到本丸会让黑西产生恐慌,无论白天黑夜都SAN值都会降低,隔三差五就需要怼影怪。

审神者人偶:对黑西有安神的作用,当黑西找到人偶,精神力会得到小幅度的回升,同时具有阻止黑西在白天掉SAN值的功能。娃娃被龟甲抢走之后黑西会二倍速度掉san

作为一个攻击型人物,黑西的攻击是一般攻击的1.2倍,在获得需要靠怪物掉落的材料时黑西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但是需要注意闪避。

压切长谷部平时习惯了帮助审神者完成各种事情,例如...照顾植物

技能:制作小象水壶

材料:2冰块 +1石块 

可以制作一个小象水壶,加速农作物生长,与牛粪有同等效果

评论
热度 ( 1594 )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