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隼

直已转黑,有分寸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深夜报社深夜报社!!!

宇智波带土已成最大赢家!!!

其实他们只是老乡而已啊!!!

什么吃吧,什么身体自己动了,什么好不容易得来的羁绊,什么别把佐助说的像你的东西,什么断手断脚也要把你带回来,什么你的未来我绝不相让,什么在另一个世界里相互理解,什么为罪犯下跪,什么过呼吸,什么小剧场,什么唯一,什么你痛我也痛,什么还没明白吗,什么吊车尾的……相信的都是SB啊!!!!全都TM是SB啊!!!

英雄总会变成凡人的,那些闪闪发亮的少年少女在故事的最后总会迅速找个不管有没有感情的老婆或者男人生一堆娃,然后把自己变成眼睛里没有高光的路人甲,人生不就是这样的吗???

我TM的简直就是SB啊!!!

土哥斑爷我现在理解你们了,月之眼的世界是一个多美好的地方啊,少女永远不会死去,少年永远不会成长,打水漂的打水漂迟到的迟到小河边的小河边,多好。带我去吧,求你了。

评论 ( 5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