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隼

直已转黑,有分寸感

全职漫画第二章repo

    首先舔一下叶神prprprprpr前情提要里截的叶神简直时髦值爆表hshshshshshs【警察蜀黍就是这个人

    搜了陈老板QQ的我一定不是一个人吧那个叫星海的小伙伴请务必告诉我你的验证答案QAQ手速不一样到底怎么做盆友???

    看网吧的地盘突然觉得其实跟吾辈穷矮搓相比,陈老板明明是个壕啊……老板娘我再也不嘲网吧队了,让我们做小伙伴吧,请务必让我去网吧二楼跑腿!不要工资只求包吃住!!跟新来的网管一起挤储物间也行【滚

    不过陈老板的画风比想象中要成熟啊,准确来说为什么感觉和叶神苏女神二翔不是一个次元来的,乍一眼看上去就像崔dian立si他ling请来的救兵一样OTL在封面的自拍照就是一脸鄙视的表情,是不是太高冷了= =跟旁边强颜欢笑的苏女神一比简直一秒苏果转果苏的节奏啊!

    ……然后叶神发现陈老板用的是枪炮师那格看起来就像逐烟霞抡起重炮向对手砸过去了一样=L=说出来感觉毫无违和感是怎么回事我不知道啦╮(╯▽╰)╭

    叶神嘴唇的阴影像是瞬间长了胡子2333333笑的停不下来!王鹏大大别闹= =竞技场旁边的是观众发言还是对手发言?逐烟霞躺尸现场旁边那两句完整的是“爽么?”和“敢不敢继续放大招?”…………这嘲讽值,还是个狂剑,要不是被叶神秒杀我都快以为是对面刚加了嘲讽技能点的二翔了= =结果下一格发现这哥们ID是“一秒钟便野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货一定是二翔吧!!!这什么逗比ID啊还打错字!简直手癌新高度有木有??!!顶着这么个ID跟女玩家连打52场到底什么心态啊!!!不作死就不会死为什么不明白啊!!!

    叶神吐槽陈老板那一格脑袋上烟还是气的是在冒充呆毛吗2333被秒杀之后便野兽君倒开始刷屏了,可惜字太小我看不清= =叶神表示手冻僵了不然30秒解决那个表情配上台词让我不禁想起今天一个度娘热门话题,人为什么要装逼【等等我真是粉

    墙上的斗神海报啊……物是人非QAQQQQQQQQ

    等等陈老板!表情!动作!内心实况!NC粉暴露了!!!圆圈舞小人什么情况!!!迷の红晕够了!!!上唇描了一笔看成猫嘴无违和啊!!!“谁都没有”为什么要用红字加大加粗!!!叶神是我的不许抢【滚

    叶神证件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谁啊2333333333333这么正经真的好吗23333333333戴上眼镜就是张新杰啊2333333333333完·全·不像同一个人啊小叶也要舔prprprprprprprpr

    然后叶神是97年的……好吧虽然我已经有了本命比我小的觉悟但是还是......森森地感受到了时代的悲伤= =等等他还是帝都的? Σ(°△°|||)︴这么说这哥们世界杯前分明是在家偷懒一直到开会才露面嘛,除了o_O谁比他近啊呵呵( ̄^ ̄)ゞ

    也就是说去年荣耀已经开服了?好吧又回到了丧心病狂的时间轴问题……算了伤心往事不要再提,正好今年12月3日是荣耀一周年纪念日,咱们要不要庆祝一下?

    另伞哥的时间只剩下不到两年……唉…………


    ……不说这个了,太虐。然后是叶神……叶神……好……犯……规……啊………………不管是无辜的表情微笑的表情惊讶的表情震惊的表情都…………为什么又是那种皱着眉的笑啊,本来就很压抑了这是在虐吗QAQQQQQQQQQQQ看着叶神从兜里拿出君莫笑看着它笑我都快哭出来了,十年了啊,十年了。


    明明从来没有用过。明明没想着用它做出什么。明明自己是个棕棉袄黑裤子配金黄旅游鞋的逗比。

    为什么一直随身带着呢?



    陈老板表示那我就收了你吧【哪里不对】可惜马上就被小网管攻略了啊陈老板╮(╯▽╰)╭还是收了我吧,我也能熬夜,不要工资只要挤仓库【你还没完了你

    老叶的脸貌似有点崩了啊,眼睛瞪得比陈老板还大的那货是谁,瞬间变成一休哥画风了有木有?文字描述还不觉得,看画面陈老板太不地道了,让人评价完自己套件转手一指就把人打发到仓库去了23333333叶神表示哥进来就是躲雪的又支使人出去买饭多大仇?


    总的来说这章除了叶神的脸崩过一次剩下都不错嘛,就是篇幅太少了。老板娘的形象还是感觉太成熟,好吧我知道她现在26……口红有点太浓,像上期苏女神就没有这种感觉,耳钉倒是无所谓了。主要是老板娘这个feel,等到楚女王的时候怎么办?

    还有你们说上期海报双面贴不了?愚蠢的人类啊,不会再买一份么┑( ̄Д  ̄)┍像我就一口气买了四份一份贴宿舍看老叶两份正反面贴家里留一份收藏……

    还有边页的荣耀时报闹哪样?资深女玩家代言乐衣库女装是什么啦233333333跪求老叶同款中老年人版带兜帽羽绒服!


    【我是对面卖盒饭的】

评论 ( 5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