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隼

直已转黑,有分寸感

『主压切』逆光

【改了名字然而内容并没有修
【大概是自家作死小能手和他家倒霉催的长谷部故事的最开始


【私设男审出没,设定走https://stala.lofter.com/post/2b7f9c_8239b48,熊孩子本丸系列目录走https://stala.lofter.com/post/2b7f9c_85ea356
【只有片段,完整的我考完试会吐出来......大概
【病得不轻
【病得不轻
【病得不轻
【不要打我
【妈蛋发错博了吓死我了



 "笑话,"青年紧皱着眉,头也不抬,"织田信长能叫,我不能叫吗?"


 "主上——"
 "安啦安啦别生气嘛,"青年赶在初始刀发怒之前递出一块蛋糕堵住了对方的嘴,"只不过觉得对那家伙的表情有些兴趣而已,我会适可而止啦。"
 "......"歌仙看着面前笑得纯良无害的审神者,不期然想起当年带着婴儿肥的少年略显青涩的模样,嘴边的话也顿感说不出来,边想叹气边咽下了嘴里的西点:"——!!!!!!!!"
 "只是芥末而已没毒的——"然而他家杀千刀的主人早已逃之夭夭。


 "所以,"樱色的付丧神托着茶盏浅浅抿着,"您又是为何唯独对那位国宝大人如此刻薄呢?"
 "刻薄什么的......"审神者移开目光撩了下头发,也跟着喝了口茶,"硬要说出个理由的话......宗三不喜欢他?"
 说完隼斗自己哈哈了两声,却并未等到身边人如往日一般随之低笑的音色。他转过头,视线在宗三左文字纤弱得似乎一只手就能折断的颈子上停留了几秒钟。
 付丧神并没有笑,那双异色的眸子直直看进他的眼睛,纤长的睫毛在午后阳光中忽扇两下,像是展翅欲飞的黄莺。


 "——看来您这是有所察觉了?"
 "卧槽!"隼斗吓得手一哆嗦,差点被针扎到,"青江你能不突然在我旁边说话吗,哥好不容易忙活一大半沾上血又得重来你造吗你造吗?!"
 大胁差靠在门边笑笑,盯着自家主人忙活着面前千纸鹤穿成的那个已显露雏形的风铃,"配樱色的话,草绿可有些不搭啊。"
 "给小夜的,那孩子喜欢绿色。"他说着抹了把额头的汗,转过头正对上笑面青江金红色的双眼,嘴角一抽:"嘛......稍微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东西而已。"
 "估且算是个有什么地方特殊的家伙好了。"


 "......真服了你了。我认输了,抬起头吧,长谷部。"
 听到意料之外的称呼,打刀的付丧神藤色的双眼因诧异而微微睁大。面前年轻的审神者坐姿端正,一双猫眼温和安定。大概是有些局促不安,青年转开视线边伸手抓了抓头发。"嘛......总而言之就是因为一些事情,之前迁怒到你身上实在不好意思,原谅我吧,长谷部君。"他这样说着,一边拿眼角瞟着对面人的表情。
 ——发自内心的惊讶的脸。
 "...请您务必不要这样说,只要是您的愿望,无论任何事情在下都可以去做。"没想到会被如此对待的付丧神怔愣了一下随即再度伏首行礼,说话的尾音都上扬了起来。于是他恰好没有看见,审神者黑眸中一闪即逝的、比漆黑更加深沉的暗色。
 ——发自内心的喜悦的脸。
 丹夏隼斗笑得真挚诚恳说着勉励的话,隐约间似乎觉得有什么东西从身体深处,从细胞、从基因里苏醒过来蔓延到五脏六腑,让他整个人都几乎愉悦地战栗起来。
 ——让我看更多吧,压切长谷部国重。让我看更多你发自内心的表情,开心的愤怒的恐惧的惊诧的绝望的,在我面前把你整个人由内而外剖开来,将那些你想要掩饰的否认的遗忘的东西通通都展示给我。
 ——让我看到你的一切。

评论 ( 6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