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隼

直已转黑,有分寸感

《暗堕之花》企划?

夜雨还欲来:

引子




不知何时,溯行军与检非违使中多了一种奇怪的刀剑,数量并不多,审神者出征看到的次数并不多,但一次足够致命。这种刀攻击力并不高,但却行动敏捷,躲过了审神者身边跟随的刀剑,直直冲着审神者而来。审神者若是被触碰到刺伤或是处理被它刺伤的刀剑的伤口,沾到这种刀的血或是它所碰过的东西,就会感染上一种病毒。


被感染的审神者未发觉,一直到三个星期后,本丸内的景象无规则地变幻,不受控制,给予刀剑灵力有微不可闻的黑暗气息。审神者身上某一处出现黑点,黑点随着时间呈藤蔓状蔓延,形成一个花苞,待花苞开放之时,审神者将会暗堕,何种花审神者各有不同。在暗堕期间,审神者可能会暂时失去理智,攻击身边的刀剑。而在审神者暗堕一个星期后,所属本丸内的刀剑也将会完全暗堕。


政府在发现案例后下达文件给各审神者,警示各审神者,政府目前正在研究,暂时没有消灭病毒的办法。若是在出征前碰到此种刀剑,请审神者尽快远离,避免感染上病毒。已被感染的审神者,为避免刀剑过多吸取混有黑暗气息的灵力而提前暗堕,请启动灵力保存装置,内设有灵力净化装置。然后请审神者独身前来政府隔离。


然而前去政府的审神者从此为再露过面,各审神者都明白发生了什么,不再依赖政府,自己找出治疗的办法。


但是审神者自杀率在升高,现在越来越多审神者感染了病毒……






————————————————以下废话———————————————


企划是这样写吗?……我没写过Q33333Q


这算是一个虐梗吧哈哈哈,我半夜看刀剑暗堕视频想出来的玩意,然后和群里的小伙伴们一起添砖加瓦,就成了现在的样子。题目是我刚想的!((


身为一个虐党,这个可以说是我特别为我家清光定制的www


其实这个设定还有很多大BUG,欢迎各位婶婶在文中添加细节,写出来就是想让大家一起来玩www重复的刀写了也没问题!毕竟大家本丸里的刀性格并不同啊,不同的婶婶写出来的都不一样。


废话就到这里了www以下AT群里的小伙伴


 @crepe辰君 @镜像kuya 

评论 ( 1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