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隼

直已转黑,有分寸感

『主压切』于是他们来到了O衣库

【双11虐狗向,虽然到底没能在当天发出来……控制不了字数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因为虐狗向所以狗血极了

 

【这次肉的口味比everlasting轻一些然而我猜对很多人来说仍然算重口……dirty talk有,尿道play有,慎入!慎入!慎入!!!

 

【私设男审有,设定走https://stala.lofter.com/post/2b7f9c_8239b48;熊孩子本丸系列目录&时间轴走https://stala.lofter.com/post/2b7f9c_85ea356

 

【↑这篇在时间轴上是最新,和本能寺玻璃渣的时间相距很远……觉得画风完全不对的话麻烦务必看看时间轴

 

【和小伙伴说好的优衣库play梗然而感觉做到最后的话对后面试衣服的人太残忍了,于是把正戏搬回家了_(:з」∠)_

 

【lo主有发完文隔个三五天才敢看的臭毛病,又是手癌四期患者,所以请见到虫的小伙伴务必告诉我……OTL

 

【某个场景的确照应前文,有即视感那就是我的锅_(:з」∠)_

 

 

 

 

 

 

 

 

 

 

 

    “橘红、洋红和赤金色,”青年人举着三条裙子晃到男人眼前,“你觉得哪条更配乱酱的头发?”

 

    “……”煤色短发的男人视线纠结的在三条款式基本一致的裙子上来回扫视了半天,上扬的眉尾都拧了起来,最终他痛苦地放弃了辨认,语气沉痛得活像另外一位国宝被告知自己被安排了无限期的畑当番:“万分抱歉,在下是在分不清它们有什么区别……”

 

    “……其实我也分不清。”隼斗沉默了半晌,无力扶额。“这种事情应该交给光忠、小清光或者次郎啊……”

 

    长谷部顿了顿,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却被对方拍在自己肩头的手按回了嗓子里。主从二人相对无言半晌,不约而同长叹了口气。

 

    ——不管多么锋锐的刀剑,多么强大的灵能力者……在什么香味颜色款式上的练度,也都还不如lv1。

 

    “算了,”隼斗揉着额角,“这些都买回去让乱酱自己挑吧。”他边说着边转身挤进人群中朝看不到队尾的收银台艰难行进,“长谷部你在这等我一下。”

 

    长谷部闻言一愣,伸手想去拦他,却险些碰掉了旁边摆着的装着游戏终端和卡带的盒子,等他再抬起头的时候面前只剩下熙熙攘攘的购物洪流。男人苦笑一声,笔直站在两人刚刚买了一路的那一大堆箱子袋子旁边,衣襟内熟悉的灵力写就的符文在身体周围撑开气流的结界,将周围对于古刀而言过于嘈杂的脚步声交谈声商场音响的音乐声全部隔绝在外,辟开一片相对的安宁来。

 

    他眯起眼,感受着不远处维持自己现界所需力量的那人的存在,不自觉地微微笑了起来。

 

 

 

 

 

    “我看看还缺什么……”青年人一身万年不变的黑T牛仔,一边走边读着手中的清单,旁边同高的男人每只手都拎着一大堆各种牌子的纸袋,胳膊里还夹着榨汁机的箱子,脚步却轻松自如得丝毫不被同行者落下半分。“厨房清洁剂、扫地机器人、洗护发用品、滑板鞋……咱们给他买外增高的吧,搅拌机——这个拿俱利本体不就得了吗,天啊这什么色的指甲油,腮红……?眼线笔???还有光忠的这一大堆……提醒我一下回去一定要没收他的时尚杂志……”

 

    长谷部在旁边越听脸色越差,好不容易等隼斗读完这一大长串,才找到说话的空隙:“ある……はやとさあん,”被步行街拥挤的人潮擦肩而过,付丧神连忙改口,“恕在下多嘴,您还记得您本月的预算吗?”

 

    “什么预算,”隼斗还研究着给滑板鞋粘个松糕底,说话的语气颇有些心不在焉,“金库钥匙不是在博多那吗,我记得小判还剩不少啊。”

 

    “不,在下是说,您的预算——作为人类您生活在现世的预算。”

 

    “我的工资不是都扔给你了吗?”这下青年人颇为诧异地扭过头来,他先是被几乎被包裹埋起来的长谷部的模样吓了一跳,随即恍然大悟道:“这么多好像的确拎不动,要不咱们叫计程车先送回去?”

 

    “我并无此意,”长谷部被驴唇不对马嘴的对话搞得有些焦头烂额,“您的确是将审神者的工资交给在下,规划,”他特意强调了最后两个字的重音,“然而您哪怕是有一个月遵循过在下的规划吗?”

 

    “这不是没办法嘛,”隼斗闻言笑了起来:“现世的新东西万屋又没有卖,大家手里有小判也没地方买啊。”

 

    “所以您就把每个月的结余全部用在采购上?”打刀的付丧神此刻的脸色几乎堪比本丸中他唯一的亲属,“请允许我提醒一句,若全部按照这份清单,您名下的财产今晚就只剩交下个月房租的数目了。”

 

    “有什么关系,”听到这话青年却像是毫不在意一般摇了摇头,再度将注意力集中在那些看起来似乎没有任何区别的指甲油上,“你也知道我在这边又没有家人朋友,钱留着有什么用,还不如让大家开心。”

 

    但是很明显,这个理由并不能得到对方的认可。长谷部仍然黑着脸道:“审神者在现世水准的高收入是用生命安全换来的,虽然有吾等在此定能护您平安,但作为承担这份风险应得的回报,您至少应该……”

 

    “——长谷部。”审神者却突然出声打断了对方的言辞。刀剑的付丧神本能收住声,随即看见身侧的青年人抬起头,带着奇异的表情看向前方一排排商家的玻璃展示柜,“就算是作为人类本身而言,我的家人也好,挚友也好,爱人也好,统统都在另一个世界里,”听到这里付丧神的耳朵突然如同着火般通红,他掩饰性地咳嗽一声,然而对方却似乎并没有注意,“对你而言去本丸才是‘回去’,对我而言也同样如此。‘这边’存不存在都没有意义,‘那边’才是我的家。”他说着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露出温暖的笑容来,转过头看着身边人的眼睛,“我的家人为保护我而努力着,我倾我所有回报以笑容,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对上那双漆黑猫眼的瞬间长谷部的眸子就不自然地撇开,面前人的行为逻辑完全不符合付丧神几百年来对人类的经验与认知,但不知为什么从内心深处他却一点不想要计较。要说点什么,付丧神心里这样想着,视线漂移半天最终落在对方几乎连款式都不变的黑T上。“……您自己的衣服都多久没换过了。”

 

    隼斗的脸色瞬间垮了下来:“怎么连你也说这个!被光忠传染了吗!T恤牛仔哪里不好!多方便还经得起脏!”

 

    大概是想起伊达男看见审神者衣柜里满满统一样式的T恤和牛仔裤时候崩溃的表情,长谷部不禁笑了起来:“烛台切的话有时还是值得一听的。”

 

    “……并不想被干活的时候一定要换一双除了短零点五公分之外并没有什么不同的黑手套的男人说教衣着。”隼斗怏怏低下了头,打量着自己的上衣。长谷部舒了口气,刚想着继续前进,就看见青年人的脸突然猛地凑到了自己鼻子跟前。

 

    “——那你呢?”隼斗绷着脸,双眼紧紧盯着长谷部琉璃般的眸子,“你也不喜欢吗?”

 

    或许是恋人的面庞一下子凑的太近突破了本身的心理防线,付丧神本能地后退两步,脸上透出些许赤色,“我当然不会不喜于您……”

 

    “那不就结了。”年轻人再次笑了起来,“我喜欢,你不讨厌,这不是最好的了吗。”

 

    隼斗笑着的时候正好面对着晌午的日光,长谷部站在商业街购物广场的影子里,几乎被映在瞳孔里的站在阳光中的人闪得恍惚了一下。随即他意识到对方差点再次诡辩过去,不禁抿起了嘴唇。“はやとさあん……”

 

    “知道啦知道啦,”面对近侍的说教,青年人直接选择举手投降。隼斗看着对方漂亮的凤眼透着恼怒,眼睛一转,笑容一瞬间狡黠起来,伸手指向旁边挂着ONIQLO牌子的白色建筑物。“那就跟我一起去趟那家店?”

 


 

后面地址私戳

 

 


评论 ( 20 )
热度 ( 1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