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隼

直已转黑,有分寸感

『主压切』触手可及

【这里是被FGO刺激出来的lo主……看到拿着hsb的信♀长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理性讨论我现在去买那个本能寺暖炉召唤英灵然后让她自害,刀能归我吗【。


【前情提要大概是


这段lo之后被本丸刀剑们教训鄙视结果跑了一大圈来赔礼的隼斗,和被这么一闹也去搜了fgo的hsb……


【↑看到第一条应该就懂lo主对信长的态度了……然而我玩刀之前、准确来说是入沼之前最喜欢的日本历史人物就是织田信长……所以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崩溃的,崩溃的,lo主现在嫉妒他嫉妒的要发狂了正常人不要看【。


【私设男审神者有,设定走https://stala.lofter.com/post/2b7f9c_8239b48;熊孩子本丸系列目录&时间轴走https://stala.lofter.com/post/2b7f9c_85ea356,这篇时间大概everlasting差不多,就是本垒√告白x的阶段


【然而熊孩子今天居然没有作死


【WB长图片务必不要转发大家懂的,不过这次并没有play,尽可以放心戳


【lo主有发完隔上三五天才敢看的臭毛病然而又是手癌晚期患者,所以发现虫的小伙伴请务必告诉我……


 


 


 


 


 


 


    ——所以说,这家伙今天是抽了什么风?


    审神者目瞪口呆地盯着私室外间桌角那一大摞已经全部审批总结、还附上了修改意见的条子就差他签字盖章的表格文件,耳边是浴室哗啦啦的水声,吓得他刚抱着满满的零食和游戏卡带跑遍全本丸赔礼的双腿几乎都有那么一瞬间忘掉了疲惫感。


    虽说并非工作量最大的周一和周末,虽说今天一整天都在现世扫荡给刀剑们作为滥用职权没收东西还擅自卸载程序的赔罪礼而使身为近侍的对方有了充足的不被打扰的工作时间,然而……青年人看了眼时间,自家近侍这是在用全本丸第二的机动填报表吗?


    “——主。”


    就在隼斗还呆愣在门口的时候,水声停止,被他腹诽着的男人拉开门走了出来。付丧神穿着整齐的米白色浴衣,水珠透过揉擦着头发的白毛巾沿着湿漉漉的发梢滴落下来,裸漏在外的脖颈与脸颊因为蒸汽还透着红,“您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青年的眼神躲闪了一下,“今天工作做的好快?辛苦了。”


    “承蒙夸赞。”长谷部微微低下头,于是不自觉松了口气、甩着手向浴室走去的青年并没有注意到男人脸上一闪而过的异样的沉默。“我等会一定要把兼酱撵去种一个月的地刚才那混蛋居然嘲笑哥做事不走脑子开什么玩笑哥明明没有脑子……”


    “あるじ。”


    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极其罕见被打断胡言乱语的青年人的脚步直接静止在了半空中。他转过身,犹豫了一下:“长谷部你今天……”


    ——很奇怪啊。然而终究有些心虚的审神者眼神触碰到对方煤色的头发,还是咽下了后半句话。付丧神却似乎并没有在意隼斗话中的停顿,声音沉稳优雅如同器乐低鸣:“今天,可以吗?”


    ……诶?


    等等这个发展是不是哪里不对,隼斗盯着对方以肉眼可见速度红透了的耳根,确认自己的理解并没因为某些主观原因而出现偏差。然而这个事实本身却令他感到更为混乱,不论是对方居然破天荒地主动开口,还是居然在这样他应当还被“某人”扰乱心神的时刻——为此隼斗今天甚至没想着拉对方一同去现世跑腿扫荡。


    今天的长谷部很奇怪。


    青年人本能地皱起了眉:“……工作还没做完……”


    “需要提交上去的部分已经全部整理完毕只需您的签字,其他本丸内的工作计划也已经做好,无论还有什么新的任务在下都可以马上完成,”付丧神转过身,浴衣领子下因极少见到阳光而分外白皙的锁骨在灯光下几乎红到滴血。然而他的语气却依然毫无迟疑。


    “——请将一切都交给我。”


    处于微妙的角色倒错感之中的审神者本想再说些什么,可当对上那双平静却分明潜藏着汹涌波涛的藤紫色双瞳之时他只觉得脑海中空白一片,语言失去意义,只想要拥抱、想撕咬、想将对方拆分入腹。于是他没有眨眼,只是认真地点了点头。




吃肉点我


 


 


 


 


 


 


 


下面是一些小牢骚,破坏气氛,没有卵用


 


 


 


 


 


 


 


【新刀出来了还真和hsb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源氏刀你穿什么礼服衬衫!于是我考完试得去还愿写Digital Video,然而这又是一个污梗......总觉得自己已经变成了hsb污向作者_(:з」∠)_不我不要轻易地狗带,我要写正文!!!


【之所以digital video要装13地写全名是因为之前被科普了它和家暴(domestic violence)的缩写一样都是DV......慕名去P站围观了一下后面这个DV,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太太的肉香极了然而我只想让审狗带......はセベ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PД`q。)·。'゜所以这篇lo主被刺激得只想写亚撒西的肉,no play no violence no hurt!


【好きなヒトがいた,頑張くて、じゅんすいくて、眩しくて,誰よりも幸せになってほしいヒトがいた,彼の為ならば命さえ惜しくない【你够了



评论 ( 5 )
热度 ( 1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