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隼

直已转黑,有分寸感

『主压切』携糖醋排骨前来请假

【lo主还以为一直到月底实习完都能没有考试然后转过元旦一起考呢,结果昨天得到通知20号考试23号考试28号考试然后元旦之后的半个月里还有7门考试……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于是幼化篇的更新大概会很慢……土下座

 

【这篇是背卫生学背多了想干点不卫生的事……脑子里全是考试内容所以大概都是胡言乱语【X

 

【私设男审神者有,设定走https://stala.lofter.com/post/2b7f9c_8239b48;熊孩子本丸系列目录&时间轴走https://stala.lofter.com/post/2b7f9c_85ea356,这篇没什么时间,反正就是在本垒济之后的某年年末发生的小故事吧

 

【最后那个梗看出来的小伙伴不要打我,lo主已经被洗脑得看见这句话就想笑了……

 

【其实并没有千里追杀,原因大家可以做个简单的追及问题计算【X

 

【lo主有发完隔上三五天才敢看的臭毛病然而又是手癌晚期患者,所以发现虫的小伙伴请务必告诉我……

 


 


 


 


 


 


 

    曾经有相熟的友人问起隼斗,你和明石谁比较懒?

 

    当然是我懒,青年躺在近侍刀的大腿上举着手机,嘴里还叼着根打牌时因为和物吉一组而轻松赢来的棒棒糖。你看明石要是想偷懒不干活,我可以让长谷部看着他、趁他睡觉的时候在他耳朵边上放what does the fox say、扣他工资、扣萤丸工资、扣他们来派全体津贴,他又不能来咬死我;但是我要是想偷懒不干活的话……

 

    他眨眨眼睛,笑了起来。长谷部会替我做啊。

 

    隼斗说出这句话的语调简直称得上光明正大,那种不知何处得来的自信满满之中还混进了宣告主权般的得意洋洋,简直让人想先左右开弓赏他两个大耳刮再一边揉自己的手一边给这人浑然天成的厚脸皮点上一万个赞。上方写着文书还要兼职膝枕的付丧神只觉得太阳穴一抽一抽地疼,偏生又被这幅语气吃得死死的,连气都生不起来。算了,他在心里默念,反正拉一个也是拉拽两个也是拽,好在审神者偷懒偷得也还算有些分寸,平时什么都不愿意干但在大部分年节之前或者战局发生变化之类的繁忙时段,不需怎么督促也能自动自觉地开始工作。

 

    不过今天他再次发现自己简直错的离谱。自家的恋人虽然不是懒到无可救药,但是……他黄。

 


 

后面地址私戳

评论 ( 3 )
热度 ( 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