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隼

直已转黑,有分寸感

【主压切】迁怒

【这是我还没捞到贞酱时候的怒火……

【看标题,有点疼……觉得疼就想想7-2那些碎掉的金蛋

【其实这是Lo主之前做了个梦,梦到了一篇完整的日Hsb的文,然而醒来就忘了【。只能想起来一句“压切长谷部是在疼痛中醒来的”。感觉信息量好大,不管从正常角度、叛逃角度、被俘抹布都可以解释然而我选择正常的肉……至少他这次给我捞刀了

【这次的肉大概有点柴……

【私设男审神者有,设定走https://stala.lofter.com/post/2b7f9c_8239b48;熊孩子本丸系列目录&时间轴走https://stala.lofter.com/post/2b7f9c_85ea356

【然而第二天晚些时候Hsb捞到了贞酱导致并没有惩♂罚

【于是惩罚变成了奖♂励






    “……今天贞酱也没来啊……”

    青年人吹了灯关上手入室的门,回过身的同时毫不帅气地对又重新打理得一身整洁亮丽的付丧神翻了个白眼,整条回廊都已经熄了灯,毫无温度的月光洒在他那张向来漫不经心的脸上,显得嘴唇有些发青,“说得好像我故意窝藏了你的贞酱一样。明明特意把你们伊达刀编一队,光忠你们自己找不到人的好伐?”

    “毕竟第一天开辟新战场,大家也都有点兴奋,”烛台切闻言笑了起来,伸出被黑手套所包裹的右手挠了挠脸,“我们一定会找到贞酱的,主君也别太心焦了。”

    “心焦的又不是我,是谁从显形开始每天都在贞酱贞酱的……”审神者后退一步把自己藏在照不到月光的屋檐下面抻了个懒腰,三个作战部队轮流出阵的后果便是不到二十四小时里他几乎把全本丸除了短刀之外的刀剑全都手入——还是加速的手入了不止一遍,好不容易能歇一口气隼斗觉得自己的腰都快折了,体力和灵力都像是要被榨干,只想找个舒服的地方好好躺一会,“先去哄好大俱利吧,我记得他刚显形那阵人还没认齐,就和我说聊天去找你和贞宗他不想聊天。”

    “然后呢?”伊达男闻言颇感兴趣地眨了眨那只金色的独眼。

    “‘但是你说的这两个人,都不在这里啊?’”审神者眯起眼睛,人畜无害地笑了起来,“——这样回答他了。我还记得他当时的表情呢,啧啧啧……”

    “噗……”烛台切一下没忍住,也跟着笑了起来,“主君您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恶趣味——嗯?”男人脚步一顿,扭头看向和自己走向相反方向的审神者,“您不回房间吗?”

    “长谷部还在手入,”青年一边走一边晃了一圈手里的钥匙,“我先去他那。”

    “居然是长谷部君……您也真舍得把他放在最后。”

    “嘛,特殊待遇嘛。”

    隼斗的身形几乎已经完全湮没在没有月光的阴影之中,烛台切看不清他的背影,却直觉般觉得对方的声音中没有几分之前的笑意,反而像是多了些许焦躁与恼意。他转过身,一点也不想理解对方这个“特殊待遇”究竟有几重含义,而是下意识理了理自己的头发,“那么我就回房间了,主君您也要好好休息。”

    “……啊,”青年只剩下声音从拐角的另一边传过来,“明天还是出阵白金台,就算你一整晚都在吹头发我也不会给你假期的……”

    烛台切失笑,耸耸肩,大步离开了手入区域。于是他自然没有注意到,拐角另一端的审神者在离开刀剑的视线之后骤然拧紧的眉头与忿忿咬紧的嘴唇。




后面地址点我

评论 ( 14 )
热度 ( 1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