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隼

直已转黑,有分寸感

日常秀恩爱之我家的hsb一定成精了

我家的hsb是不是已经成精了………………

上政治课跑到最后一排偷偷肝刀,现在不是梦百的双倍up时间吗,但是突然觉得好累啊想A掉,然后就觉得我都玩一年半刀了居然从来没想要A掉他……然后一边在群里说一边觉得啊要不是因为想日Hsb我早就不当按键精灵了。

然后掉了hsb。

我:?????exo me?我在7-1???

然后去查了一下7-1TKB掉率统计



我:。

又看了一下物吉的


我:…………………………………………………………………………

好吧。

我再也不敢开着刀写hsb肉了………………

妈蛋好方………………

评论 ( 6 )
热度 ( 18 )